Tuesday, July 1, 2008

惨了啦!!!

天啊!!我今天才知道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啊!!!
My GoD...我的化学到现在还是不懂老师在教什么啦!!!
怎么办呢???嗨......要死了啦....活动那么多...都没时间读书啦....
这次成绩一定烂透了.....

刚才我可以确定他有了....
因为他朋友一直perli他.....
有点失望,但应该还好啦......

在班上呢我就一直被人家传绯闻......
嗨,讲话吧了吗......
说我们暧昧.......
无所谓啦,不管那么多了....
管他呢.....

我发现她好像很高兴这样....
因为我们传绯闻.....
不知她在想什么pun....

今天我什么都跟他讲了.....
很吓到的是他认识m.y的...
但他认识的人也很多.....
所以也难怪啦......

我今天瞒高兴一下的.....
因为我终于拿到post了!!!
哈哈......副财政.......
好满意哦.....原来我也会成功的哦.....

好了.....到此为止吧!!!

2 comments:

人中之龙 said...

我开始对你产生了好奇感!
你到底是何方神圣??
我就是喜欢玩这种游戏,
让我们来玩一玩所谓的警察抓贼!!
我是个警察!

Anonymous said...

人中之龙
你是谁啊
真的是警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