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怎样看人呢???

有人告诉我....他是坏人....
but....在我眼里他不是.....
他说只要在这个地方久了......
就知道人的真面目了 ......
我觉得我的眼光不会错....
因为他不像坏人......
而我相信他不是....

他说这世上有黑区和白区....
也有灰区....
我问他,他是不是属于在灰区的人???...
他叫我慢慢看.....因为我说我很会看人....
哈哈...他很好笑呢..
也是个很有幽默感的人.....

有时候交朋友真的很重要....
一旦被人陷害了,就不敢再相信任何人了!!
就像我这样,因为成经被人陷害了....
所以警惕的心一直都没有放松过....
现在的人,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因为自己的利益,而去要陷害别人....
那又何苦呢???

所以还是交朋友要小心....
以免到最后受伤害的人是自己吧了....
损失的也是自己.....

还有我发现一样东西.....
这里的人消息传得很快的.....
没多久就可以说大概全部人都知道了....
所以在这里还是小心一点...
以免什么丑事被传出去就没脸见人了...
哈哈.....

还有她一直问我喜欢谁呢???
哈哈,好笑了....
因为跟某某说话,就代表喜欢他吗???
那就错了!!!
其实也不知现在的人在想什么....
交朋友就可以说到变男女朋友....
哇噻!!好厉害耶!!!
都几岁了????还那么幼稚???
真是的!!懒得理你们了....

因为我连读书的时间,都没了!!
惨了啦!!!怎么办????
Haizzz.........

3 comments:

abc said...

我也不懂得如何看人耶?
我也不知道我的朋友是个好人还是坏人??
他有:
1)赌博
2)喝酒
3)吸烟
4)骂粗口
5)夜归

不过,他没害过人耶!
或者是他的人格有问题呢?

人中之龙 said...

你说你自己很会看人,那么你能够回答 abc 的问题吗?
我觉得有点难度喔。。

神秘 said...

其实坏有很多种.....
像你朋友那样....
其实也不算坏....
怎么讲呢???
喝酒,吸烟,骂粗口,夜归对一个男生来说是正常得不得了....
但如果对于一个女生呢,就要看你的看人的开放度了....
夜归对于女生呢就不是很好啦....

那么赌博呢...
就要看你那个朋友赌博的程度了...
如果只是在大日子赌博的话,那就不算了...
那如果一直赌博的话,对我来说就不是很好....
至于赌球呢...一些男生只是赌小就没什么大不了....
但如果赌很大的话...就不好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