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高兴的一天.....

昨天,有一场篮球赛...
而我也参与了.....
但天不做美.....我竟然发烧了!!
上课时,就觉得不舒服了....结果发现我发烧了!!!
所以就很担心...等下能不能下场打球....
Adrian 和 佳婷一直叫我喝水......
才能退烧.....然后就在班上睡了....

放学了....
我的头有些晕晕的....
朋友们都叫我不要勉强.....
过后,彩云就帮我买了一罐100plus.....
听说能退烧.....
喝完了它....就到篮球场了.......

天气不会很热....但我的头很烧....
比赛开始了.....
我没有下场...因为头晕晕的......
但在下半场时,我就下去了.....
我们赢了.....赢第一组的.....

接下来就是Final了....
听说他们打得很粗....
当时头还热热的......
下了场,他们一直推...无所谓啊....
篮球是这样玩的.....
但是不知怎么了.....
他们竟然把我朋友推倒在地....
佳婷痛到半死...看了都很担心.....

因为一时的冲动和火气....加上头很烧....
就发了脾气大喊了起来......
所以在这里向对方道歉.....
对不起.....

打完了比赛,我们赢了!!!
哈哈!!!好高兴哦!!!
多年没有的感觉...再次有了.....
五年没动球了......五年后又回到球场上.....
真的非常高兴........太高兴了!!!!
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了!!HAPPY!!!^^

今天一早起来,全身酸痛.....痛得半死....
因为昨天来不及做热身运动....
加上多年来没有这么激烈的运动了....
所以, 全身都很痛!!!!
但我不后悔,因为我喜欢打球.....
从新有了打球的感觉......
高兴!!!
非常的高兴.........^^
烧今天退了...好了....可能是太高兴了吧.......

对了我黑去很多耶...伤心咯....
但还是不后悔....哈哈!!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免得伤感情。。
这些东西只不过是虚名而已嘛。。。
虚名的东西我也不想去争太多!

玩得开心就好,也可以从中学习很多很多东西。。。

神秘 said...

Ya lo...
kinda regret now...
but me n them still fine la..
still gt talk....
hehe...

chaihyun™ said...

hey...
c i am so good...
buy 100+ for u....
haaahahhahhaa...

teng chong is rite lar...
friendship is more important...
but i think they dun care lar...
aahahahahahahahaaaa...

u 2day din come to skull...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