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半个心已经跳出来了!!!!

今天补完习后,已经十点多了....
就自己驾车回咯....
一路上就很多车...但没什么阻碍....
就在要到我家的时候.....
突然就有辆车在我后面....
无所谓可能是邻居.....

但是那个车一直HIGHLIGHT我...
我就很奇怪.....
到底我做错什么吗?????
就想到刚才回的路上....好像撞到什么...
心想死了...难道是撞到他才跟我回家的吗??????

过后我照旧进我家...当我下车开门时,还去看他是谁....
但因为灯光很暗,所以什么都看不到....
进了我家..那辆车才走掉.....
下了车,魂都吓跑了....
去看到底有撞到吗.....
结果没有啊!!!!

之后,我特地跑去那个人的家看他到底是某某.......
原来原来.........他竟然是我爸的朋友!!!!!!
WAlaU 的!!!!!是认识也不用一直HIGHLIGHT啦!!!!!!

吓到我现在剩半条命!!!!!!
Haizzz......没事就好了啦.....
阿弥陀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操心,要多用心!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就不跟别人比较,因为我知道我肯定会赢!
所以,我只跟我自己比!
你一害怕,你就输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还以为是变态狂找上你了
吓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