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终于被释放了.......

哇噻!!终于被释放了!!!
好高兴哦!!!他们让我驾车了....
哈哈今天自己驾车耶....
感觉好好哦.....

但是今天又特别多车....好讨厌哦....
害我担心得半死!!!!
还好我平安无事回到家!!哈哈....

对了,他这两天都没发信息给我...
看来他对她动真情了吧???
当然啦,她那么"漂亮"....
不动真情也怪了.....
这样也好,她不会知道我真真要的人是谁了....

我想在玩个新游戏....
让你玩得团团转....
这样才能让我心满意足嘛.....

但有时候我真的想停止了....
是你一直逼我那么做的.....
我没办法,只能这样对你了.....
因为我是在保护我自己....
不然你会一直欺负我....
不是吗????


但我不知道我这样是对还是错......
也许是对的.....也许是错的....
那你觉得呢????

1 comment:

jOaNjOaN said...

wAh..
dRiv3 cAr d osos dIN cOm fInd m3..
u hO lA..
bO wA eh siM..
hErh..

lol..
y sHE owAys lIk dAt eH..
sHE BnO pPl cHAsE hO..
dEn wAna cOm cHaSe YrS Eh hO??
BeH D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