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原来....原来....

哇!!!今天知道很多事咯!!!!
原来是这样......原来原来......
真的让我领悟到了!!!!!
真的不能只看表面.....因为人是不可貌像的.....
原来这里有这么多坏人的.....
原来这里的消息都很灵通的......
原来你们都是这样的人的........

那我们不是要更小心了??????
本以为来到这里,就没像在那里那么烦恼的....
怎知道???这里更加恐怖......
天啊!!!!他们的消息怎么那么的灵通的????
怎么他们什么都知道的?????
他们到底哪里得到的消息呢?????
那他们知道我的吗????

这我都不想管.....因为他们谁都讲....
谁都批评......只是真的真的很吓到.....
原来你们知道那么多事的.......
我太低估你们了.....

AS A CONCLUSION,原来这里的人都不简单......
十个里面,十个都不简单.......

对了,最近很忙.....
天天都在那里......但我学会了很多....
这一点我很高兴.......
因为我真的学了不少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