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一直逃不掉阴影

每当看见她,就让我想起那不该有的回忆...
她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一直让我想起她和那该死的回忆???
当我看见她和他,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让我再次有种恨她入骨的感觉...

但她始终还是我的朋友,不是吗??
为什么有男生接近我时,她就要接近他???
难道她在不爽吗??还是吃醋???
最近,在做一个实验,结果你还是没变...
还是跟以前一样要赢过我就对了,不是吗???
难道上次你赢了,还不甘心吗???

成经我们是朋友,现在也是....
但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好了...不是吗???
有着距离的我们,不能在好好沟通了...
你一直在背后批评我,难道你以为我没发现到吗???
你当我是白痴啊???哈哈,告诉你,其实我比你聪明多了!!

No comments: